12.22.2005

冷冷的天、滿滿的愛

冷 冷 的 天 、 滿 滿 的 愛

每年聖誕寄出手寫卡片給好友是我近年來的習慣。今年新增了三十張給網友,沒有祈求回報,卻意外的得到幾位的回禮。當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帶著疲憊回家,看到書桌前多了一張聖誕卡,這種感覺很溫馨,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對的事,而大家也感受到我的心意,這是近年來最豐收的聖誕節了!

謝謝奶寶媽的愛心卡片以及繡上Buddie名字的休閒包(我又可以出去愛現了)、Chochomom由美國寄來的特製卡片以及薰衣草香包和狗狗專用順毛露(下次洗澡一定會用)、米媽寄來的卡片和宜蘭特薄牛舌餅(這禮物不好,我吃到停不下來,會發胖)、還有好友薩琳幫阿八挑選的Russ雪人玩偶一隻(想留給聖誕夜再給阿八玩)。再次謝謝你們的愛心禮物,我和阿八好幸福喔!


23 comments:

dollymom said...

幸福的阿八^^

M&M媽 said...

ㄚ~~~~~~~卡片就是這一張嗎!?
ㄏㄡ~~~~怎麼那麼口愛la~~~
dear 八媽媽???
m&m媽還是沒收到ㄟ??
我想一定是在路上?被人家a走了la?
ㄏㄡ?????????
天氣那麼冷??
我的卡片還在外面流浪??
一想到就覺得它好可憐ㄛ?
到底要到啥時才可以回到我的懷抱呢.......
~~~>"""<~~~~~~

唉唷....
就算人家想回禮...
也不知道要寄到哪裡ㄟ....
@@...................

薩林ㄚ姨 said...

厚...你這媽怎麼搞的...
讓我等那麼多天才把禮物照片PO上來..
那雪人也太可愛了吧!
但是八八還是世界第一可愛,所以我決定不去跟它要回來了..
祝八八 & 八媽 & everyone
聖誕快樂
(記得幫我親八一下!)

ChoChoMom said...

阿八媽,順毛露可以每周刷毛時用喔,不需等到洗澡時。我家臭臭四個月才洗一次澡,但每周都用順毛露刷毛,大家都誇臭臭任何時候都好像剛洗澡完,我是又輕鬆又驕傲,又可以偷笑。~~~:))

抹茶麻 said...

繡上Buddie名字的休閒包
感覺好讚喔!!好想要好想要(~打滾~)
要是我應該也會一天到晚都背出去炫耀吧!

Anonymous said...

等我等我

還有我的...

Jessamine said...

收到這麼多阿姨的禮物,阿八一定很開心吧?
叮叮噹~叮叮噹.
祝八媽和Buddie 聖誕快樂哦

*^^*

miki said...

我回來啦?也收到你的卡片了!還好聖誕節還沒過!謝謝啦!
祝你和阿八聖誕節快樂!

凱西 said...

八媽媽,本來凱西也想要寄卡片給你....
可是人家左等右等都沒有等到阿八聖誕卡片,一定是被郵差先生污走了啦...
只好用網路方式祝福八媽媽和阿八,
八媽媽,聖誕快樂嘿!!!
阿八,汪汪汪汪汪!!(譯:聖誕快樂~~)

akihiko said...

真是好有人緣的狗狗呢
雖然一直有看阿八的文章 雖然都一直沒留言...
不知道八媽是怎麼找到我的站的呢?
blogspot有提供逆向連結嗎?
還是我有留言過忘記了....

總之還是很感謝八媽和阿八過來看看呢!
現在真的期待退伍 因為一直預定著退伍要養隻黃金 而且連名字都想好了

雖然我們替代役有幾個也是服役後才開始養黃金的
不過我不想把狗狗丟給家?的人養
也想多多陪陪牠 所以等退伍再養嚕!

Kristy(丸子) said...

雖不是常客, 但還是會惦記阿八媽和阿八, 不定時的就來看看, 很喜歡在這裡看阿八媽和阿八的生活趣事及其他朋友的回應, 帶給大家歡樂喲~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阿八媽及阿八的本尊! 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 在即將來臨的新年順心如意!

Kate said...

Dear Buddie & Buddie's Mom:

Merry Merry X,mas.

靚 B 太 said...

Hi, 不好意思, 因為找不到你的留言板, 所以不知應放到哪裡, 希望這樣可以吧. 誠邀你和你的華人女子朋友加入 "散落全球華人女子大聯盟", 詳情請到 http://blog.yam.com/cgirlunion/ 看看!

維尼麻 said...

ㄚ八~
你的幸福讓偶好羨慕吶...

Double麻 said...

hi八媽,你好,我也是潛水已久的訪客
看到八八這麼乖又貼心就好羨慕妳
我的黃金"Double"超頑皮
不過都是因為小時候太寵他了
現在真是後悔萬分
放開都叫不回來...嗚嗚..
你們母子倆真令人羨慕。

綠茶家 said...

有收到我家卡片ㄇ?

jessie said...

我也有寄唷
有收到嗎?

天氣冷要保重身體唷
我連續請假好幾天哩~_~"

奶寶馬麻 said...

ㄟ? 變成馬麻的休閒包? 倫家那是給八八去7-eleven買好吃的專用購物包捏 ^+++^
(被拍成照片的感覺還真好玩~ 才要謝謝八八媽咪啦~)明年繼續一起努力努力!

草莓 said...

Hello~八媽...
我又潛水好久囉~^^"~
不過~我還是有定時出現瀏覽妳幫ㄚ八做ㄉ網誌唷!!真是很認真餒~讚!!!
ㄚ八真的是太幸福啦...
***********************************
對了~請問八媽~
妳覺得~那一家的乾洗粉跟洗澡的~洗起來~會讓狗狗的毛看起來很美ㄚ??好讓我家"大毛"看起來更瀟灑~哈哈哈...
***********************************
最後~希望八媽要加油喔!!繼續幫ㄚ八做專屬於牠的網誌~真是超正點滴...加油喔!!
happy new year...

BoBo麻 said...

感謝八媽的卡片
讓我們家有個滿滿溫暖的聖誕節
貝貝家愛妳啦!!

艾咪 said...

八媽...
我有寄給你說
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祝阿八跟八媽新年快樂喔~*

Jessamine said...

5-4-3-2-1 Happy New Year

祝八媽和阿八
2006 平安幸福 身體健康

阿八,你要乖乖聽八媽的話哦

Unknown said...

維克斯
520
eney伊莉
eney
plus
男人幫
禁地
大眾
熟女
偷拍
99770
茶訊
限制級
in99
素人
人妻
黃色
85cc
男人幫論壇網址
男人幫論壇
ut
壞朋友同志論壇
ut視訊聊天大廳
ut視訊聊天交友
ut視訊聊天交友網
ut視訊聊天進不去
ut視訊聊天室友
ut視訊聊天聯盟
ut視訊聊天網址
ut視訊聊天網站
ut 聊天
ut 網路聯盟
ut首頁
ut 聊天網址
ut 進不去
ut 聊天上班族
ut 交友
ut 聯盟
ututhome
ut 聊天uthome
ut
ut男
ut男同聊天
ut聊天大廳
ut聊天聯盟
ut聊天網
ut聊天室友
ut聊天大廳北部人
ut聊天室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