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4

八媽媽出國篇 - 奶寶媽



八 媽 媽 出 國 篇 - 奶 寶 媽

To Bud Bud,

麻麻將日本的最後一天,完全留給了你。一早就像探險一樣的單獨坐電車,轉車到了一個像鄉下的區域和從未見過面的奶寶媽碰頭。兩個沒方向感的女人誤打誤撞的順利找到我們要逛的寵物用品店。進去店裡活像土包子上京城逛街般的,看到什麼都在"哇!","好棒喔!","如果這衣服可以給大狗穿多好!" 日本人真的很細心,一堆狗玩意兒設計的真fashion。。。我心理慶幸著,還好不是養小狗,要不大把大把的鈔票真的要灑下去ㄌ。話雖如此,麻麻今天還是花了幾張大鈔拜了一些用品啦 ^ ^

奶寶媽就這樣非常有耐心的陪了麻麻一整天,真是要多謝她喔!才來日本短短的一個多月就已經這麼吃的開了。。。不像麻麻的破日文,永遠也無法連成一句完整的句子。奶寶媽還請麻麻帶她親手包裝的見面禮給你耶!聽說是奶寶最愛的口香糖。。。美中不足的是麻麻今天沒見到奶寶,沒辦法照幾張相片給你看!有一天你一定可以見到奶寶和她麻麻的。到時要記得跟人家說謝謝喔!

明天麻麻就回家了,你也玩夠該收心了! 明兒個見!
-------------------------------------
To 奶寶媽,
挖ㄏㄏㄏ,想不到會變成我新聞台的一篇日記名稱吧^+++++^誰要你先在留言版上出賣我。我就決定將你購物的樣子公開,讓大家知道不只我一個血拼,你也不差啦!最後,謝謝你一天的作陪,?我的日本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ALIGAT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