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4

寵物展



寵物展

這張照片好久前就該po上來了,是七月底時的寵物展拿到的宣傳扇子。阿八一出檢疫所的星期五帶了他去在世貿三館。幸好是星期五的早上去,才沒有遭遇到可能被人群踩死的狀況。有時候覺得台灣人很神奇,常常會做一些讓我很三條線的事情。舉幾個寵物展的例子:

一對男女見到阿八,女的先尖叫「好可愛!」,跟著快?衝到我們面前,男的手直接伸過來摸阿八的頭,再快速將手縮回,問我「他這麼大會不會咬我ㄚ?」我說「不會」,女的接著說「真的嘛?」

令我百思不解的是 :
1. 摸完才問會不會晚了一點?要咬早咬了。
2. 騙你對我有什麼好處?

再舉個例子:一對中年夫妻經過,看到阿八,女的問老公「那是黃金嘛?」,男的說「拜託喔!哪是啊?那是拉不拉多好不好!」",女的回「是嘛?」接著兩人走來直接問我「你這條是什麼狗?」,我說「黃金獵犬」,男的說「是嘛?這不是拉布拉多ㄚ?」,我說「不是,拉拉是短毛,黃金是長毛」。那位先生看著阿八長長的毛卻堅持的說「他是黃金嘛?怎麼不像啊?」我回答「我的比較胖一點,頭寬一點,不過每隻狗本來就都長的有點不一樣」,先生居然還要加上一句「他應該有混拉拉吧?」...

1.個人認為我已經很有耐心以及客氣的回答他們的疑問了,為什麼一直要和我辯論阿八的犬種呢?
2. 不贊同我的話,可以拉著他老婆到一旁講,這樣爭論下去有何意義?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