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5

媽媽去香港-技安與大雄

媽 媽 飛 香 港 - 技 安 與 大 雄


每當我出國時,阿八都被寄宿在PP麻家。這次寄宿在Friday拔麻家讓我心裡有點忐忑不安,深怕和善的Friday拔會制不住阿八,面惡心善的Friday麻會受不了多一隻的麻煩事,還有膽小的Friday會被愛皺鼻子的阿八嚇破膽。

星期四下午將阿八帶到了Friday的3C豪宅,一進去阿八就將主人所有的玩具通通拿出來咬了一遍,Friday一上前去想一起咬,阿八馬上發出F1賽車聲,嚇的嬌滴滴的Friday快躲到餐桌下。我離開前幫阿八在Friday不愛睡的床上留影,給大家看看喧賓奪主的壞狗擺出什麼個開心樣。

雖然Friday和阿八認識很久了,但是每次在外頭他們兩個都不太玩在一起。文靜的Friday愛跟著拔拔,不喜歡跟有暴力傾向的臭男生們玩搶球、抹口水、咬來咬去的遊戲。Friday似乎不太歡迎阿八,但阿八好像也不在乎自己受不受歡迎,反正就很像一個胖子惡霸死不要臉的不管他人感受,很自樂的玩著。這張照片的阿八讓我聯想到"技安",而Friday是那苦命的"大雄"。

Friday麻說家裡一堆牛奶骨Friday都不咬,剛好趁阿八這次寄宿可以銷貨。阿八像是垃圾魚一樣啃的很開心。

或許真的是要有人搶才會覺得東西寶貴,Friday看著阿八啃牛奶骨,開始起了對骨頭的興趣。

(待續~)
=============================================
第一張第二張是八媽拍的,第三第四張是Friday家拍的。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東西要有人搶才會覺得好
這素真的~~

人狗皆然吧!

Anonymous said...

八媽:
我很難想像八八會皺鼻子,發出F1賽車聲耶.
如果八媽辦阿八狗迷會. 我上前抱住他. 會不會三秒內少掉一個耳朵或不見鼻子什麼的? 但真的很難想像耶~ 我們全家都是八八的fans.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toughy媽,
對...
to jessamine,
阿八皺鼻子的照片出現許多次了吧!他就是一個虛張聲勢的亂出聲音,然後對方如果因此有反應他就快點跳開..或是大哭..就跟技安一樣很沒用啦. 但是人弄他他不會吼..也不會真咬. 都馬是含住而已

Anonymous said...

面惡心善在講誰啊>*<
你打電話給我說要來接阿八走時
我們一家三口還跟阿八拍了離別照咧
我們"一家四口"可甜美的
撲.................

Anonymous said...

哈~阿八也會來虛張聲勢這招!!!
噗~哇哈哈!!!!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F麻,
阿你現在來半夜上線這一招喔?離別照ㄌㄟ?在哪?
to 兜莉媽,
虛張聲勢是阿八的強項說. 走到哪,虛到哪

Anonymous said...

那個第二張照片一個是苦瓜臉
一個笑得很開心
好傳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