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5

不要騙我說我不醜



不 要 騙 我 說 我 不 醜
雖然今早七點才睡,卻因為心裡對阿八的愧疚,硬是在中午前逼自己醒來。天公做美,今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立即約了P4媽和恩恩出門去美提河濱公園。出門前和阿八說了今日的行程,聽到幾個好友的名字,阿八的尾八狂搖,抱著愉悅的心情上了車,出遊去~

13:00的公園裡放眼望過去沒有幾隻狗狗,我們悠閒的在許久不見的陽光下吃著沙威瑪,喝著50嵐,讓六隻狗兒重溫一下友誼。幾隻壞狗狗趁著主人們聊天時,發現了積水的坑洞,偷偷踩了幾下,把四肢搞的骯髒的不得了,看的我們又氣又好笑。三家人異口同聲的說:「算了!反正回家要洗澡,就讓他們好好玩吧!」畢竟大家因為近來的壞天氣被悶在家裡好久了,還真不忍心苛責他們。

雖說久不見,玩耍的方式卻依然沒變,麥麥不停的用口水幫阿八洗頭,洗到泡泡都出來了。ㄚCoco和妮妮孩子氣的追著球跑。Puffy使出P家大姐的本事,只要弟弟妹妹撿不到球,她就會孝順的少讓P拔走幾?,去把球叼回來。Passa則是輪流向大家撒嬌,摸他的時候還會發出牛的哞哞聲~幸福的畫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阿蕾Rita因為生了個壯丁,無法帶著熊熊、Saphina、Mafia 參加今日的聚會。

我們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在公園裡呆了三小時,承蒙麥麥的厚愛,離去前阿八變成照片中彷彿被Gel "Setto" 過的造型。 各位也可以從這張照片看出阿八被我嫌棄的新髮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of!

Grrr...
Woof woof woooffff gruff grrrr.
Bow wow wow wowowow.

Ruff ruff,

Ditto

Anonymous said...

別想太多了∼阿八還是一樣很可愛呀!
你看麥麥還是一直追求他呢!